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无喷漆,且只有一种颜色

2021年12月14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也许,你认为苹果145元的“抹布”太扯,一经发售被抢购一空是智商税,但是特斯拉前不久发布的限量版Cybertruck卡车造型的哨子——Cyberwhistle,售价50美元一只,约合人民币近320元,还有特斯拉的红色短裤,69美元,约人民币440元,特斯拉龙舌兰酒售价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70元。

当看到特斯拉这些花里胡哨的周边产品时,突然觉得,特斯拉进军保险业务是多么正当。但其实,我们今天的主角是特斯拉Cybertruck纯电皮卡。

时间拨回到2019年11月,特斯拉正式发布了Cybertruck,当时还清楚的记得,马斯克在发布会现场敲击高强度装甲玻璃,但尴尬的是,车玻璃竟然损坏了。

但是保守估计,该车到目前已经攒了120万辆订单,价值超800亿美元,依然是预售状态,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2023年开始量产交付。

以电影《银翼杀手》为灵感来源,特斯拉Cybertruck在试图打造一种前卫的赛博朋克未来,毋庸置疑,这款车已经预售两年了,依然还是很酷炫,并且和传统的皮卡设计截然不同。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特斯拉Cybertruck的实车谍照,猜测这应该是非常接近量产版本状态了,因为我们注意到了,新车的车窗上采用了硕大的雨刷器,并且不工作的情况下会竖立在A柱位置,稍微会遮挡视线。

对此,马斯克回应,这只是测试版的状态,未来正式量产会有很大变动,且不会搭载这根巨大的雨刷器。其实使用超大号雨刷器也无可厚非,刮擦的面积就增大了,但不工作时可以在风挡底部。

不仅如此,马斯克还透露,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将不会支持颜色选择,仅提供钢炮灰,即原车裸色进行交付。原因则是Cybertruck的车身采用超硬度的30X 冷轧不锈钢结构外壳,几乎不可能进行喷漆,如果喷漆必须要有涂层。

写在最后:开车最不能避免的就是,剐蹭磕碰,漆面修复也是一大用车支出,而没有喷漆的Cybertruck也未尝不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