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欧蓝德曜动版上市;国产MINI;丰田将使用瑕疵件

2021年12月14日 17:08: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2月1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三菱欧蓝德特别版上市,17.58万元起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三菱欧蓝德新增加两款曜动版车型正式上市,且新车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7.58万元和19.78万元。

新车就是基于普通版欧蓝德打造,在外观造型上增加了更运动化的黑色装饰件以及18英寸的运动型轮毂,内饰基本一致,只是换装了全新的人体工程学座椅,且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动力上,两款新车分别搭载2.0L和2.4L发动机。

换汤不换药系列新车。

汽车大事件二:品牌百年华诞,迈巴赫EQS正式亮相

日前,在前不久开幕的迈巴赫品牌100周年展会上,其发布了迈巴赫EQS概念车、迈巴赫S 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迈巴赫S 680 4MATIC等多款车型。

尤其是迈巴赫EQS,为该品牌的首款纯电车型,可以看到,新车在纯电奔驰EQS的基础上,融入了很多迈巴赫品牌专属的设计元素,尽管前脸采用完全封闭的设计,但依然保留了直瀑式的造型。

这才是真豪华纯电。

汽车大事件三:丰田表示,准许使用瑕疵零部件

此前,丰田汽车曾对外表示,“在不影响车辆性能和安全性的前提下,将会使用有划痕或者瑕疵的零部件进行造车。”

同时官方也解释了,所谓瑕疵零部件,并不代表有缺陷的产品,而仅限于轻微磨损或划痕的零部件,之前对于这些零部件都是作报废处理,现在为了缓解芯片紧张和原材料供应和成本的增长,决定允许使用瑕疵零部件。

八成之前也这么做过。

汽车大事件四:国产MINI最新谍照曝光,明年上市

近日,此前有媒体曝光了国产MINI的无伪装谍照,并且预计会在明年正式发布,2023年上市投产。

据了解,该车是由宝马MINI长城汽车合作的产物,且基于海外的MINI Cooper S打造,但国产后整体仅保留了MINI的造型,前脸变得更加简洁,尾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不会采用长城的动力,最多共享驱动供应商。

也就只剩下了MINI的车标。

汽车大事件五:蔚来新车预告,或本周内首发

日前,蔚来发布了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或为蔚来ET5,并且计划于12月18日的蔚来日NIO DAY 2021正式亮相。

预告图中仅仅展示了新车的贯穿式灯组,造型设计可以参考蔚来ET7,而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伪装谍照,几乎就是缩小版的ET7。此外,新车的价格预计在32万元以上,并且将于2022年开始交付。

蔚来已来。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