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奔驰S级豪华在哪?全新捷尼赛思G90内饰亮点公布

2021年12月14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豪华大型轿车,我们经常能想到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车型。不过,这个级别的市场将迎来一个新对手,那就是全新捷尼赛思G90。作为换代车型,它将继续推出标轴版和长轴距版。外观在两个月前就已经发布,这两天又发布内饰官图,那么都有啥亮点呢?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外观使用捷尼赛思家族设计,整体看起来成熟稳重。从外观设计来看,还是我们熟悉的“盾”型前格栅搭配下方运动化进气口,两边的分体式灯组长得很有辨识度,超5.2米的车身很有气场。

内饰豪华感不输奔驰S级,配置方面有亮点。作为一款旗舰级轿车,捷尼赛思G90从配色到做工用料再到配置,带来很多亮眼表现,比如搭配分段式连屏、后排10.2英寸触摸屏。车内香薰系统、人体工学放松座椅这些配置都不缺席。还有安全方面做的很到位,除了搭载空气净化系统外,手扶箱内有紫外线消毒功能,里面8英寸平板电脑可以控制座椅按摩、遮阳帘等。最大亮点就是后排两个躺椅式航空座椅,舒适性不输奔驰S级。

有标轴版和长轴版可选,长轴版比奔驰S级略大。全新捷尼赛思G90标准轴距版长宽高分别是5275/1930/1490mm,轴距是3180mm。长轴距版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加长190mm,相比同级别车奔驰S级(车身长度5320mm/轴距3216mm)略大些。

动力数据表现不错,但相比奔驰S级的3.0T动力要弱些。捷尼赛思G90标轴版将使用380马力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四驱系统可选择。长轴距版增加48V轻混系统,动力数据还没消息。标轴版动力数据相比奔驰S级使用的435马力3.0T发动机要弱。

写在最后:

这次主要讲的是全新捷尼赛思G90的内饰亮点,从做工用料到乘坐舒适性方面都表现不错。至于价格方面,现款捷尼赛思G90在美国起售价为72950美元,换算成人民币是46.5万元。如果未来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的话,预计会比这个贵很多。但是相比奔驰S级售价91.78-178.17万元还是要便宜些。(配图为新车官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