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豪华体验 捷尼赛思公布G90详细配置信息

2021年12月15日 00:1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捷尼赛思公布了G90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拥有极其丰富的超豪华功能配置,包括主动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等技术,不负旗舰之名。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捷尼赛思G90在一早就发布了内饰官图,由真皮、金属、木纹、玻璃和锻造碳纤维等高规格材质打造的内饰,在时尚和豪华程度上都有着顶尖的表现。此外,新车还提供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再加上液晶空调面板,科技感也不差。

新车将提供23个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并配有弹出式高音喇叭。该车型还将有两个全景天窗,具有氛围灯,且可以单独控制。此外,G90是捷恩斯首次配备香氛系统。这款车可以同时容纳两个墨盒,香味的类型和强度可以通过信息娱乐系统来控制。

前排座椅靠背上有10个空气室,坐垫上有两个空气室。该座椅提供全身、腰部、骨盆和上半身四种按摩方式,按摩时间和力度有三种选择。

作为行政级轿车,新车的后排座椅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尤其是右边的老板座。后排座椅不仅提供加热和通风功能,右侧还设计了脚踏板。此外,后排乘客还可以使用8英寸触摸屏调整座椅、空调、窗帘和照明系统。

新车提供主动电子控制悬架,它使用前置摄像头识别路况并预测路况,同时多室空气悬架具备三种设置,这将使底盘提高近25mm。空气悬架还使用传感器来检测汽车何时处于斜坡上。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前轮被抬高,以帮助防止损坏悬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后轮转向系统,可以使后轮在低速时(如停车时)最大转动4度。在更高的速度下,后轮只能转动2度。捷尼赛思表示,该系统提高了敏捷性和转弯稳定性,同时也使新车具有不亚于中型轿车的转弯半径。

在动态方面,该车型还有一个可调节的制动系统,允许驾驶者在三种不同的模式中选择。其中一种模式被称为“司机模式”,它有助于提供更加柔和舒适的制动表现。

捷尼赛思G90将配备双涡轮3.5升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并提供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80Ps(280kW),峰值扭矩53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