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4款全新电动车亮相 包括LFA继任者等

2021年12月15日 00:1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14日,雷克萨斯四款全新车型正式亮相,其中包括RZ、Electrified Sport、Electrified Sedan、Electrified SUV四款车型。

雷克萨斯RZ定位SUV车型,造型方面,家族代表性的纺锤体格栅在新车上依旧得到延续,并且造型看上去十分激进,前大灯组造型也同样醒目。整个车头设计与NX车型比较相似,但在细节方面又带有纯电车型的特征,比如封闭式进气格栅等。

Electrified Sedan应该是未来雷克萨斯电动轿车的缩影,车辆采用了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发动机罩上的折线很有力量感,并且车辆还采用了流线型的车身造型。

Electrified SUV的设计与RZ呈现了相似的视觉感受,但车头造型明显更宽厚,同时也进气格栅的造型也并没有采用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车灯还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Electrified Sport则是LFA的继任者,作为电动跑车,新车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且车辆头部的造型非常具有运动感,而长发动机罩短车尾的设计也进一步展现了跑车的独特美感。在性能方面,雷克萨斯CEO表示,雷克萨斯致力于打造0-100km/h加速时间2秒,续航里程超过700km,搭载固态电池的高性能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