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并非真正的Allroad车型 奥迪A3 Cityhopper更多信息

2021年12月15日 00:18: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带有Allroad风格套件的A3已经被曝光,关于新车我们得到了更多消息。新车将定名为A3 Cityhopper,而从命名也可看出,新车并不是真正的Allroad车型,而是具有Allroad跨界风格的车型。新车将基于Sportback打造,除了传统的柴油和汽油动力外,还将提供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此外,新车将仅提供前驱车型可选,其通过非铺装路面的能力相比普通A3并不会有显著的提升,仅仅是底盘会稍有升高。

外观设计方面,奥迪A3 Cityhopper与普通的A3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主要不同之处是增加了Allroad风格套件,轮拱处的黑色包裹是非常典型的跨界元素,同时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该车的底盘离地间隙也会比常规版车型更高。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除了传统的柴油和汽油动力外,还将提供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作为参考,国产奥迪A3使用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