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9990元?aprilia首款跨界踏板SR GT200国内售价曝光

2021年12月15日 08:15: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跨界踏板这股风不但没有削减的趋势,反而越吹越大,就连aprilia这种近年来鲜有踏板车新品的意大利老牌也坐不住了。在刚刚过去的米兰车展中,aprilia就带来了旗下首款跨界踏板车SR GT200,作为比亚乔集团旗下的一员,新款车型不出意外的获得比亚乔真传,它拥有不错数据的全新的174cc i-get发动机,还具备运动风中夹杂着一些野性的外观,几乎仅凭这两点就能抓住年轻人的心,当然科技感和实用性也没落下,靠谱的悬挂、液晶仪表、LED灯组等等,没有什么能够挑出毛病的地方。

和传统的比亚乔“大脚羊”相比,SR GT200很大成都上拿出了aprilia的独有特色,运动风浓郁的RS家族前脸,个个性的配色,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它出自哪一品牌。而且坐拥纯粹跨界身份的它,要比那些半路出家的城市改跨界车型在外观上来的更具硬派感,尤其是那不容忽视的紧凑车身和夸张的悬挂系统。

SR GT200并不是那种徒有其表的跨界ADV踏板,除了拥有激进的越野风格造型外,类似ADV车型的骑行三角能够为你带来宽阔的视野,高离地间隙也能进一步提升通过性。而SHOWA提供的直径33mm、行程122mm前叉,也让它有了应对复杂路况的基础能力,当然后减震也同样为SHOWA提供,在保有102mm行程同时,还具备预载调节功能。

相较于aprilia早年间推出的另一款踏板车SRMAX,SR GT200的确算的上大胆设计,如果但看车头部分,风挡和向内聚拢的大灯几乎就是一台挡车。

高位操控把和裸把风格设计,无疑为SR GT200的旷野气息再添一把火,为了更好的集中车辆重心,它还采用了中置油箱设计,9L的容量相信通过中央横梁的隆起高度就能感受到。

aprilia家族式大灯设计在SR GT200同样没有缺席,现在回头看看SRMAX也的确更像是10多年前的产物了。

仪表给人一种熟悉的感觉,没错它同样是来自比亚乔车型,虽然没使用更具科技感的全彩仪表,但这种高对比度同样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SR GT200在拥有跨界外观的同时没有牺牲实用性,座桶下方25L的容量可以容纳一顶全盔,后部还用剩余空间收纳雨衣手套等物品。

在动力方面,SR GT200搭载一台174cc单缸4V水冷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由马瑞利提供的电喷系统,这台发动机还继承了比亚乔Medley上的自动启停功能,油耗表现更惊喜。在动力数据方面,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kW(17.6马力)/8500rpm,最大扭矩为16.5Nm/7000rpm,这是一个不错的数据,可以说再200cc以下很能打。

总结:

现在SR GT200已经悄悄登陆比亚乔的经销商大会中,据小道消息称价格或为29990元,对于这样一款拥有跨界外观的全球化车型,一定会比Medley这种欧味浓郁的传统车型,更吸引中国消费者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