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3年推出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谍照

2021年12月15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Turbo的测试谍照。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小幅升级,动力或将保持不变。据此前消息,中期改款保时捷911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新款保时捷911 Turbo也有望于同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将会针对前包围进行一定升级,两侧的通风口面积更大,内部还配备了竖向排列的导流板,包围两边的圆形灯光可以忽略,只是用作测试,不会在量产车上出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基本上看不出与现款有任何变化,大尺寸扰流板、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等均得以保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布局与现款保持完全一致,方向盘也没有什么变化。从遮挡来判断,新车内饰主要变化将集中在仪表盘区域,或可能换装保时捷Taycan上的大尺寸液晶屏。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尚未有官方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是3.8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8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的是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