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41台,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新车有啥亮点?

2021年12月15日 13:3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50多万的豪华SUV无疑是很多用户的理想座驾,在这个价位中大家一般都会选择传统BBA品牌,不过对于喜欢特立独立的人来说,也有一些小众品牌值得一看,比如接下来咖哥给大家介绍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日前,该车推出一款限量41台车型:280HP Veloce Ti竞速版,售价为52.88万元,新车比普通版外观融入更多运动化元素,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外观配图为海外普通版)

外观很特别,比普通版更运动。这台限量竞速版基于普通版打造,继承家族化的意式风格,这套设计虽然已经使用很多年,但看起来依旧有很强的辨识度,尤其标志性的“三角型”中网透露出一丝野性,竞速版主要在外观上升级了碳纤维前格栅V型饰条,碳纤维外后视镜罩以及车身同色大包围运动套件,同时在车身侧面、车尾处都有不同的标识,就整个外观来说新车还是很有曲面之美。内饰老样子,细节有提升。内饰设计没有大变化,依旧是一套用了很久的设计,如今科技感并不强,竞速版通过碳纤维装饰件配合黑色撞色主题,强调了运动感,中控屏幕尺寸只有8.8英寸,作为顶配它继续配备了驾驶辅助系统。

尺寸没有宝马X3大,空间中规中矩。新车尺寸上长宽高依旧为4686/1903/1693mm,轴距为2818mm,相比宝马X3(长4737mm,轴距为2864mm)还是要小一些,这款车座椅升级为皮加Alcantara材质,在乘坐包裹性上有提升,算是对得起竞速版这个称号。动力没有太大惊喜,但是绝对够用。动力上并没有提升,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零百公里加速为5.8秒,综合油耗为7.9L/100km,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和后轴限滑差速器。这套动力相比宝马X3搭载最大功率为252马力的2.0T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是要强出不少,并且在加速和油耗上表现也更好。

写在最后

对于很多人来说,阿尔法·罗密欧这个汽车品牌还是比较陌生,但是它却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车企,在赛场表现并不逊色于法拉利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这款限量竞速版售价来到了顶配,比此前顶配贵了2.9万元,就变化来说也就是外观和内饰加入更多运动化元素,配置和机械层面并没有太大提升,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了解下,毕竟国内仅限量41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