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云端升级技术 吉利帝豪L将于12月31日上市

2021年12月15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帝豪L将于12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部分采用全新“能量风暴”设计,整体造型较为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帝豪L将全系标配FOTA云端智能升级技术。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吉利全新混动系统的雷神智擎Hi·X混动版车型。

帝豪L是首款采用吉利“能量风暴”设计风格的轿车,一体式“能量矩阵”格栅采用钻石切割式菱形造型并以全黑车标为中心向外延伸,带来非常震撼的视觉冲击感;三段式大灯和光剑式日间行车灯勾勒出“X”造型,配置上带有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以及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

新车侧面造型修长,车顶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整体极具动感。此外,帝豪L还将门把手融入进车侧腰线。该车尾部多组折线设计很有立体感,“飞天飘带”LED尾灯组内部采用258颗LED光源并支持三种迎宾模式。根据此前消息,帝豪L预计将会提供红、白、金和蓝四种车身颜色。

新车内饰保持与外观一致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较强。此外,帝豪L内饰采用中国水墨画特征的丹青蓝撞色设计,营造出年轻、时尚氛围;中控台灵感来源于中国古琴造型且在中控饰板、车门装饰条、换挡面板等多处细节采用 "" 激光镭雕 "" 工艺。

动力方面,帝豪L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CVT(模拟8速)无级变速箱。另外,官方公布该车油耗为6.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