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无伪谍照首次曝光,内外均升级,2023年发布?

2021年12月15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保时捷911这款车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凭借着年轻动感的颜值和充沛的动力,对于很多热爱跑车的车友来说,它也算得上是一辆“梦中情车”了。按时间来算保时捷911临近中期改款,近日我们就获得了一组保时捷911 Turbo的无伪装谍照,这是这台车无伪状态下的谍照首次曝光,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哪些变化。

从谍照上看,新车前脸依旧是“蛙眼”大灯,不过前包围的造型进行了一些升级,通风口的尺寸明显更大了,并且内部还装有竖状的导流板。两侧的小尺寸圆形灯组看起来很亮眼,不过应该只是用于测试,并不会加入到量产车型中。

车身侧面的轮廓依旧没变,流畅的线条加上大溜背式造型,跑车的风范一览无余。

来到车尾部分,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包括大尺寸的扰流板、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有传言称新车的尾灯尺寸会更大,内部光源也会进行升级,不过目前还并没有准确消息。

新车在内饰上也大致会沿用现款的设计,车内布局和方向盘造型也都和现款一样。值得一提的是,谍照中的车辆在仪表盘区域有一个故意遮挡的部分,可能会换装一个更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类似于保时捷Taycan采用的样式。

(现款保时捷911 Turbo内饰 海外版)

动力部分,新车目前还没有可信的数据表明动力的升级,最有可能的还是会在现款的基础上稍微做出一些提升。新车预计搭载一台3.8T H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许在600马力左右。

(现款保时捷911 Turbo 海外版)

作为一款追求极致操控愉悦的跑车,新车的到来自然是让喜欢玩车的人又有了新的追求目标,对于像小编这样的上班族只能饱饱眼福。新款保时捷911有望于2023年发布,911 Turbo车型也会在随后发布,对于新车的到来,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