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5迎来劲敌,新款奔驰GLE最新谍照曝光,有望明年亮相

2021年12月15日 16:09: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豪华中大型SUV领域,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一直以来竞争非常的激烈,实力也是不分上下,其中,奔驰GLE作为家族当中的豪华中大型SUV,更是成为了不少老板们的购车首选,毕竟,硕大的三叉星徽车标,加上前卫潮流的造型设计,开上它出门面子里子都有。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GLE最新谍照图,对于新车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奔驰GLE,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根据上方的最新谍照图我们可以得知,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新款奔驰GLE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样式的处理,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气势,加上两侧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以及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从而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对于新车这样的外观设计,小编个人认为相较于现款奔驰GLE,颜值上似乎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是这样认为。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预计将会在2022年春季正式亮相。

(内饰配图为现款奔驰GLE)

侧面车身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的流畅简洁,车窗周边镀铬饰条的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精致感,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至于内饰设计方面,目前现款奔驰GLE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科技感,加上大面积真皮材质的包裹,以及大量镀铬元素的装饰,从而给人一种舒适豪华的视觉感受,只不过,预计新款奔驰GLE很有可能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不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E预计将会提供2.0T/2.5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价格上,目前现款奔驰GLE在我们国内市场售价区间为:69.98-88.98万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你们认为新款奔驰GLE售价多少才合适呢?对于新款奔驰GLE,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