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份的三亚开什么车最适合? 全新奥德赛 更长更舒服

2021年12月15日 19:1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2月份,又是个候鸟的季节。北方已经彻底进入寒冬状态,随随便便都是零下十几度的冷风吹过,于是一张机票在手,可以看着别人在北方裹着貂,而你则在三亚的海风当中露着腰。

北纬18°的地理优势,让三亚长年没有冬天,随时随处的椰子树,静静听着海浪的沙滩椅,还有应季甜美的水果,是不是一直都让你心驰神往?而你心中除了这些也一定有所焦虑,那就是我去了三亚,那么我在三亚怎么出行?一般去三亚都以家庭为单位,随身的包裹,可口的美食,还有每个人专属的大空间,谁能保证?

你有没有保证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的全新奥德赛,就这么轻松地做到了!作为曾经的家用MPV标杆车型,广汽本田奥德赛一直以来以轻便的身形却暗藏百变空间闻名。同时相对其他偏商务风格的MPV车型,奥德赛在驾驶时带来的操控信心和不错的油耗表现都是征服家庭用户的法宝。现在Ta迎来了自己的第五代重大中期改款,不仅仅拥有混动更低油耗的动力总成,更是在内外部的很多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这次我选择的车子是全新奥德赛顶配版星空蓝,就这个高级感是所有MPV中独有的尊贵感。而我更喜欢的地方则是Ta可以说是全新的前脸,和之前的产品绝对不一样,这完全平行的镀铬装饰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干练稳重,前大灯交接的部分则强化了线条硬度,相较于老款,可谓是保持了整体一致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德赛首次配备了流光式转向灯,可以用于紧急停车指示信号,这点必须为Ta点赞。

虽然Ta的真实尺寸保持不变,但是因为外观原因让车长增加了14mm,看起来绝对是更舒服。车尾设计与前脸一样,淡化了老款的飞翼式造型,取消了牌照框下部镀铬结构,着重突出平行线这一视觉元素。

就这个内饰,我一眼就爱上了。中控区部分,悬浮式10.1英寸DA智能中控的应用比老款看起来更加具有现代感,而代表新能源的标志性SBW电子换挡终于也装配在了全新奥德赛上。仪表板方面,全新奥德赛采用了双炮筒式结构,同时配备了7英寸TFT液晶显示屏,加上更运动的三辐方向盘,比老款是好看多了。

全新奥德赛第二排座椅可四个方向大幅调节位置,同时加入了电动调节功能,还有小桌板可以放置手机。第三排的位置还可以放置一些包裹,一点都不用操心全家人的出行了。

再来说说动力,既然是混动的产品自然要比传统燃油车油耗低,静谧性方面也是飞跃式的进步。开了一天,表显6.8L/百公里,我还是觉得可以的,而且看看还可以续航620km的续航里程,我觉得我赚了。

鬼斗车观点:在三亚的椰树和海风之下,一定要有一台非常舒适的车,什么都不做,就这样停在那里享受。除了这车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