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不到9万,10万以内的主流SUV,还有比远景X6 PRO更好的选择吗

2021年12月15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近两年,随着我国的整体经济不断攀升,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步提升,不少人为了交通的便利性,会选择购入一辆车用以满足自已的日常出行需求,而在购车时大家也通常会遇到三个问题,该买什么样的车?实车的表现如何?车辆现在的优惠情况怎么样?

这三个问题在过去一直困扰着很大一部分消费群体,想想也对,对于买个电视电脑都要考虑几天的消费者来说,车辆这种“大物件”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还是至关重要的。不说买个最好的吧,但起码应该满足自己的日常需求。在结合自身的经济实力之后,部分消费者将目光转向了国产车的阵营之中。

恰巧,因为疫情原因推迟的郑州国际车展再度举办,而在车展现场有一家车企可谓是诚意满满,一次性带来了两款车,这家车企就是国产品牌中的吉利。而吉利此次带来的两款车型则是吉利博越X以及吉利远景X6 PRO。

说到吉利远景X6 PRO,在此前的9月份其实就已经完成了全国上市,而在本次的郑州国际车展中,吉利选择再次推出这款车,也间接的证明了这款车超强的实力。作为获得超70万家庭所信赖的车型,吉利远景X6 PRO在7万级家用SUV这个细分领域之中可以说是毫无对手。此次其更是在颜值、智能、动力方面升级之后将12项的越级配置以标配的方式带给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吉利远景X6 PRO的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但是车辆整体的动力表现却丝毫不输轿车,其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6AT的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强,其对于油耗的控制也是十分出色。NEDC综合油耗低至6.2L每百公里,这样的油耗即便是一些轿车也做不到,这样的一辆车简直就是为了Z时代用户所打造的。

车展上的另一台车——吉利博越X,是博越家族的新成员,基于博越打造而来,在10月开售之后,吉利博越X就凭借着运动的外观以及“Flux能量风暴、Relax畅享自由、Outfox智胜未来”的内涵,在凸显自身产品力的同时,整车品质再一次进阶。并且新车标配了1.8TD+7DT动力组合,共涵盖4款车型。同时,自身11.28万-14.28万的定价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为之站台。

此外,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现在购车还可以享受吉利所推出的五重大礼,再加上郑州的消费补贴,现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直接下定。

吉利作为国内车企的巨头,在过去一直秉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竭尽所能的为用户谋取最大福利,并且凭借着自身过硬的技术优势,不断的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车型,使用户在选车这件事儿上不再纠结。同时,吉利并不会因为疫情等突发情况从而怠慢用户,坚持与用户站在一起的决心才是一个国产巨头企业该有的行为,同时这一行为也将胜过任何的营销话术,或许这就是吉利汽车能在这个人口过亿的大国取得成功的原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