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抄底什么车型最合适?这款合资中型车很香,限量优惠3万元!

2021年12月15日 23:1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又近年底,你是不是已经开始盘算年终奖怎么花了呢?相信有不少人准备买辆新车回家过年吧。有朋友说,喜欢轿车,想要一辆想要空间大的,问我这时候抄底什么车型最优惠。话不多说,今天就直接带大家到展示厅里看一款,性价比超级高的合资中型车——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凯酷。

欸,有朋友可能要问,这马上都2022年了,怎么反而推荐2020款,这都是老标了,答案就一个字,性价比高啊。

现在福州金洋销售服务店推出了一批2020款凯酷特惠车,是1.5T 270T CVVD豪华科技版车型,2020年12月份上市的,原来的官方指导价格是17.78万元,而现在直接优惠3万,不到15万搞定,要知道这可是1.5T高配车型。

实际上,因为凯酷在2020款车型进行了大升级,所以除了换了新标之外,特惠车和在售的21款的设计是基本一样的,在外观方面相当动感,熏黑中网、心跳式大灯,十分吸引眼球;溜背式的造型轿跑意味十足,再加上贯穿的LED尾灯,非常帅气!

中型车尺寸空间肯定得大,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21款和特惠车是一模一样的,后排这个空间绝了。

内饰部分,大尺寸双联屏以及旋钮式的换挡,加上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覆盖,整体科技感和品质感还是不错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是去年12月新增的车型,在配置方面比20款(9月上市)1.5T豪华版有所提升,新增了FCA 前方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安全配置。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前后倒车雷达等等便利性的功能,也都安排到位。

动力部分,这款车特惠车搭载1.5T 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3N·m,匹配7DC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

聊这么多,就一句话,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凯酷特惠车,外观内饰配置和现款基本一样,用的旧标,但整整优惠3万,性价比超高,限量特惠,抓紧时间入手吧!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