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明年上市 奔驰EQE SUV瑞典冬测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16日 00:1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相关外媒处获悉,奔驰EQE SUV在瑞典的冬季冰雪测试谍照曝光,全车伪装披着厚重的伪装,新车将在2022年某个时段亮相,最快将在2023年前销售,此外新车或为将进行国产。

从测试谍照来看,由于车身包覆着伪装车衣,并不能看到更多细节。从整体轮廓来看,新车依旧是奔驰EQ系列的风格,内饰方面或将沿袭EQE轿车的设计理念。

根据报道称,EQE SUV或将推出250和350车型,其中350车型最大功率215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两者预计搭载9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此外该车还将推出AMG EQE 53版本,此外该车将提供可选装的后轮转向和空气悬架。

此外,根据此前掌握的消息,奔驰EQE SUV未来将会由北京奔驰国产,现在奔驰EQE SUV国产项目可能已经在北京市发改委完成备案,将于2023年在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国产,随后开始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