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长安、长城谁最害怕比亚迪

2021年12月16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谁也没想到有一天自主品牌的排名会重新划分,曾经的自主三强“吉利长安长城”或将都臣服于比亚迪的脚下。

现在车卖场说一句“比亚迪在纯电和混动领域第一应该没人反对吧”,大家都以为混动只是个过渡,谁知道比亚迪竟然悄悄的发力了,整一个超级混动DM-i打了所有车企一个措手不及,这也让自主三强吉利长安长城的形势急转直下。

那么吉利长安长城这哥仨谁最害怕比亚迪呢?车卖场认为长安第一、长城第二、吉利第三。

为什么这么说呢?现在吉利长安长城里面当属长安的新能源和燃油车领域最不稳定。燃油车长安汽车玩起了内卷,对外没有多大的发展空间,而新能源领域也就只有靠低价的长安奔奔去赚点积分,这也难怪11月份被比亚迪超越,所以未来长安的地位有点岌岌可危。

其次为什么说是长城呢?现在的长城虽然几个品牌都百花齐放,但混动和新能源其实差比亚迪很多。或者换句话说比亚迪的海豚就有可能干掉长城的整个欧拉。不过或许后期大禹电池的量产可能会让长城汽车好过一些。但是其实11月份比亚迪也已经超过了长城

吉利的话目前还算是处于稳定的地位吧,只要吉利能不断的汲取沃尔沃的东西,然后更低的价格卖出,那短时间内还是能稳住一哥的位置。当然了如果在新能源领域持续没有创新和进步的话,那掉队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大家觉得吉利长安长城谁最害怕比亚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