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发动机 全新英菲尼迪QX60今日上市

2021年12月16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英菲尼迪QX6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作为英菲尼迪在华引入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全新英菲尼迪QX60基本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同时将首次搭载日产最新的2.0T VC-Turbo发动机。

从2021广州车展发布的外观来看,全新英菲尼迪QX6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依旧提供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格装饰,搭配镀铬镶嵌的外圈,视觉冲击力十足。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内部集成了光带LED日行灯,辨识度更高。前包围采用分段式设计,黑色护板与银色防擦条的组合显得相当精致。

侧面线条相对较为平直,彰显出中大型SUV应有的稳重气质。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备了镀铬装饰的侧裙,进一步增加时尚感。尺寸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长宽高分别为5127mm/2005mm/1767mm,轴距2900mm。

尾部造型相对厚重,贯穿式LED尾灯拉伸了视觉宽度,并且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气息。后包围同样采用分段式设计,整体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排气。

国产全新英菲尼迪QX60的内饰尚未正式发布,参考海外版车型的布局,新车将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杆等众多主流设计元素,同时在内饰用料方面也将全面提升,整体氛围更加高档豪华。

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将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