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引发重大事故,致1死20伤!司机称车辆自动加速

2021年12月16日 12:55: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路透社12月15日报道,欧洲最大的出租车平台G7宣布,继公司车队旗下一辆特斯拉 Model 3上周末在巴黎第十三区引发重大事故后,巴黎将暂时停运车队中其余Model 3出租车。

据报道,巴黎警方披露,上周六晚间一辆特斯拉Model 3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失控,撞击行人、自行车、货车并损坏交通信号灯等设施。

该名司机11日下班期间,驾驶特斯拉Model 3载妻小去餐厅吃晚饭的路上,车辆突然失控撞飞一名脚踏车骑士,之后冲上人行道撞翻多名路人,接着冲撞进车阵中。

据外媒爆料,目前该事故造成1人死亡,20人受伤,3人情况危急。

照片显示特斯拉车头半边几乎全毁、前挡风玻璃破裂,左前轮脱落,车辆左侧钣金凹陷成废铁,车窗全破,后轮胎内凹,可见当时撞击力道之大。

事故发生后,该名Model 3司机声称是“技术问题”导致车辆自行加速。而特斯拉则回应表示,初步调查已排除车辆机械故障的可能。

据了解,G7是法国最大的出租车行,其在巴黎就有9000名司机作为独立承包商提供服务。目前G7的车队中有一半的车型是混动或纯电动车,公司希望能够在2027年实现整个车队的纯电动化。

G7副总经理YannRicordel表示,在调查期间会全面停驶Model 3,以保护司机、乘客和其他用路人的安全。至于车队内驾驶Model 3的其他司机,他说每个人都会收到全额补偿损失,公司希望能尽快迎来转机,让司机能在短时间内重新上路。

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电驹小编也将持续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