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伟巴斯特换帅 张丽华担任中国区总裁

2021年12月16日 13:4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15日,伟巴斯特官方宣布: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任命张丽华先生自2022年2月1日起担任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区业务,直接向集团董事会董事贺雷德先生(Freddy Geeraerds)汇报。在集团董事会的授权支持下,张丽华先生将增强伟巴斯特在中国的发展实力和市场领导地位,并推动集团新能源业务在中国区快速发展。

汽车之家

『张丽华 2022年2月1日起担任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

张丽华2002年起加入伟巴斯特中国,先后担任过项目经理、销售经理、客户总经理,业务拓展及销售副总裁和客户组副总裁等职务;从2019年10月起,他开始担任伟巴斯特中国区常务副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区战略发展规划、公共事务及中国区客户组业务。

同时,伟巴斯特集团出于全球业务发展战略需要,任命现任中国区总裁严和宁先生(Jan Henning Mehlfeldt)为伟巴斯特集团欧洲区总裁。

2021年是伟巴斯特整车配套业务在中国发展的第20年。20年来,伟巴斯特在华业务获得长足发展,年销售额实现了从2000万人民币到100亿元的跨越,2020年,伟巴斯特中国的销售额占集团营业额近40%。

除了继续加强汽车天窗核心业务,未来伟巴斯特顺应电动化和智能化的行业趋势,逐步加大在动力电池包、充电产品和高压电加热器等领域的投入。为了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伟巴斯特计划在中国追加投资,进一步加强在中国的研发和制造能力。(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