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宝马iX正面交锋,奔驰EQE冬季路试图曝光,明年国产并上市?

2021年12月16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多家外媒也是先后曝光了一组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旗舰电动SUV奔驰EQE的路试谍照。在谍照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集团与世界各大车企一样,将全新的电动汽车投放到冰天雪地的环境进行测试,不仅仅可以考验这款车的电池效力,更可以让这款即将亮相的车型再度展现在全世界消费者的面前。

此次奔驰EQE的谍照是在瑞典北部的极寒天气中拍摄的。在谍照中,虽然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伪装,但是大致还是可以看出其设计走向和设计语言。作为奔驰旗下的全新电动SUV车型,也是直接对标宝马iX,新车可能会在2022年正式在国内亮相并且随之开始销售。

全新奔驰EQE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有着强烈的跨界车设计风格。黑色的进气格栅采用全封闭的方式打造,并且将会在封闭饰板后隐藏多个摄像头和传感器。以此来增加车辆的安全性与操控性。目前,从谍照中只是可以看到奔驰EQE整体的车身走向十分流线型,下压式的设计让这款车充满着运动气息。超大尺寸的轮圈搭配测试车中的五幅式轮毂,也是动感十足。

有趣的是,谍照中的这款EQE的尾部并没有像想象中的具有很强的冲击感,反倒是使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目前来看,新车的尾灯极有可能会采用目前十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在车尾部的低端,黑色的类似于保险杠的装饰也是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敦实,颇有奔驰SUV的整体感觉。

除了布满伪装的外观,其实有一些关于这台车的数据已经被确定。动力方面,奔驰EQE SUV 350将搭载后置式电动机,最高可以产生高达288马力,约合215kW以及530N·m的扭矩。据悉,这款车将采用EVA2的架构,所以应该会与EQE共享动力系统,并且,这款跨界SUV还会提供后轮以及全轮驱动供消费者选择。

虽然在谍照中并没有内饰的照片,但是根据近些年奔驰集团在内饰上下的功夫我们可以猜测,这款全新的纯电动SUV一定会有一个让我们眼前一亮的内饰,包括全新的奔驰S级以及奔驰E级,还有EQE的内饰,都充斥着科技感与豪华感。因此,广大消费者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我认为,新车的中控台可能会采用悬浮式的设计,并且是一个连屏,应该与新款的奔驰S级的内饰差不多,至于座椅等方面,定是会采用真皮的材质打造。至于详细的内饰细节,还是要等奔驰官方的具体消息。

另外,根据此前的消息,北京奔驰方面正在加快全新电池生产线的进程,并且已经试装生茶了首块电池,该车应该会在明年后者后年由北京奔驰全面国产,大家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