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它真不如等中期改款,大众新款速腾疑似售价配置曝光

2021年12月16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买车,对于国人来说是一件既期待又苦恼的一件事情,主要还是因为大家可以选择车型太多了,不知道怎么选?大多数人都会跟着大部队去买,大众速腾是一款月销过2万的热销轿车,在市场中有一定地位,其中期改款全新速腾已经亮相。日前,从网上获悉,年度改款大众速腾遭到曝光,起售价或为13.35-16.59万元,新车作为年度常规改款,更多是在配置上有些变化。

外观没变,依旧很大众。在售这代速腾也有很长时间了,大家对它的外观已经很熟悉,依旧是标准的大众家族化设计,新款在外观上并没有变化,相比中期改款的速腾很显然这代车型精致感并不是很高,造型就不说了,新车主要在配置上有所调整,新增加了三款飞越版,分别对应手动版、200TSI自动版和280TSI自动版,同时取消了30周年纪念版,整体由过去5款增加至7款车型。内饰老样子,配置减少。内饰依旧延续老款,主要还是配置上有变化,比如飞越版和超越版新增10.3英寸全液晶数宇仪表选装包。虽然入门版售价相比之前下调了2400元,但配置取消了8英寸液晶仪表、外饰氛围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等。

尺寸没变化,空间基本够用。新车尺寸上长宽高依旧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这个尺寸对于一款紧凑型轿车不算大,大家要知道星瑞的轴距都达到了2800mm,座椅舒适性配置依旧只有在顶配上能够看到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动力没变化,两种选择代步没问题。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1.2T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的1.4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组合如今看来已经很弱了,据透露中期改款速腾或率先搭载一台160马力的1.5T发动机,不过现款1.4T这个动力家用代步也基本能够满足,但要是和自主品牌比那就差距太大了。

写在最后

此次曝光的新款速腾为常规年度改款车型,或将是这个版本最后一次升级,而已经亮相的中期改款速腾将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都有很明显提升,尤其内饰用上了全新设计,比如全新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等等,在豪华感上更强了。综合来说,如果大家不着急购买,等等中期改款新速腾,会是一个明智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