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邂逅那一抹暗影 第七代伊兰特征战南昆山

2021年12月16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正在加载中...

如果把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都比作一场游戏,那么大多数人可能会发现一个问题:每天都只是单纯的重复,太沉闷了。

大家没有时间阅读,没有时间交友,更没有时间思考,甚至会通过别人的故事,来让自己快速充实起来。

而今天我打算给一成不变的重复带来一点变化,并且是注入一剂猛药,那就是跑山!让自己的身心得到一次彻底的释放。

跑山和下赛道其实并不一样,在赛道里面你可以狠拼极限,享受圈速提升所带来的快感。但是跑山前方的一切都是未知的,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弯道,迎接你的是对向的来车,还是突然出现的小动物,所以你要掌控好自己的节奏,当然前提条件是要拥有一台跑山利器。

这次的跑山搭档是一台伊兰特黑骑士限量版,纯黑色外观内饰设计,加上熏黑的轮毂,让它有了一丝性能钢炮的味道。所以在上手那一刻,你就会马上进入状态,不会再去思考和驾驶无关的东西。

肉眼可见之处已经做足了功夫,而在真正体现实力这一块伊兰特也没有落下。i-GMP平台下的伊兰特在驾驶质感上要比之前好上不少,即便是以较快的速度过弯,悬挂依然能提供不错的支撑性,这种感觉会诱惑你不断地去试探它的极限。

快一点,刹车点再晚一点,每一次入弯都会挑动你的每一根神经。不过千万不要迷上这种感觉,它会让你上瘾,进而犯错。

在日常行驶中,转向是偏舒适的,这会让人更容易上手。但一旦把它拉到山上,伴随着激烈驾驶,方向阻尼也会随之加重,精准的转向能够帮助你攻克每一个弯道。

搭载的Kappa 240T GDi高功率发动机,能爆发出103kW最大功率和211N·m的最大扭矩。油门比较跟脚而且低扭充足,你在弯中依然能随意调动动力,确保获得一个较快的出弯速度。

第七代伊兰特之所以能有如此表现,其实也是在意料之中。因为现代的N部门无论是在场地赛还是在拉力赛上都曾斩获过无数桂冠,而N系列性能车在国际市场上更是广受好评,所以性能其实本身就是现代的品牌基因之一。

为什么很多人热爱跑山?

对我而言,在弯中体验极限,在直线体验激情,能给我带来一种快感,一种逃离繁琐的工作和生活后的快感。

而我相信,当你也体验过,每一次出弯后拉高转速所带来的肾上腺素飙升,每一次踩下油门后变速箱迅捷的降挡响应,和每一次出弯后扑面而来的不同景色。

这个问题,还需要过多解释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