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明年在华新建及升级三座工厂 3系纯电动版国产在即

2021年12月17日 00:2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宝马集团迎新年媒体沟通会上,官方宣布将于2022年在沈阳及张家港新建及升级三座工厂,同时3系纯电动版将于2022年落户华晨宝马正式国产。据了解,宝马集团将于2022年在华销售5款纯电动车型,分别为iX、iX3、i3、3系纯电及纯电动旗舰车型宝马i7。到2023年底,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提供约13款纯电动产品。

本次“迎新年线上年会”以“家在中国”这一感性主题描述了企业的中国战略升级:将企业战略与中国发展目标保持协同,秉持“中国优先”原则,在新产品开发中优先考虑中国市场的需求,不断强化与中国伙伴的共创共赢。展望2025,宝马集团将在中国加速推进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与中国保持同频共进。

2025年将是宝马战略转型的重要节点。届时,宝马集团将发布“新世代”车型,具备完全重新设计的IT和软件架构、全新一代高性能电力驱动系统和电池、以及贯穿整个车辆生命周期的全新可持续理念。在“新世代”的开发过程中,中国市场的特定需求仍将被置于首位。到2025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四分之一将是纯电动车。

在新一期工信部申报图中我们见到了国产3系纯电动长轴版的沈阳,同时华晨宝马将其命名为华晨宝马i3。相比之前进口销售的个性纯电车型i3,新车基于现款国产长轴距3系打造,尾标采用eDrive 35L标识。

华晨宝马i3在设计层面上经过了“新能源”风格的升级,封闭式的双肾格栅、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都让人耳目一新。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2x1846x1481mm,轴距达到了2966mm,相比国产长轴3系轴距还要长5mm。

对于动力部分,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搭载三元锂电池。目前信息有限,我们还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