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MPV呼之欲出 3.0T+8AT加持能否引爆新领域?

2021年12月17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如果非要说哪种车型能够迅速提升产品力,恐怕非MPV莫属了,尤其是中高端MPV产品的溢价能力,更是其他车型所不能比拟。不过,目前自主品牌虽然全面发力,但在MPV领域还鲜有重磅级产品问世,不过,明年6月份,红旗或将携新品MPV亮相,为自主品牌在中高端MP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日前,内部代号C095的红旗MPV谍照再次曝光,与此前曝光的假想图颇有相似之处,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图,也展现出了更多的设计细节。

外观设计方面,C095采用了家族化的竖型格栅设计,尺寸硕大,这点与旗舰车型红旗H9如出一辙,灯组方面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同样与红旗H9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可见,量产车会在气质上做重点描绘,以突出其高端车型定位。

侧面可见侧滑门设计,为高端MPV专属,顶部一块巨大天幕也必然出现于量产车型中,尾部设计则没有更多细节曝光。

动力方面自然是重头戏,极有可能搭载目前红旗H9上的两套动力总成,即3.0T机械增压引擎+8AT以及2.0T+7速双离合+48伏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

据悉,红旗旗下MPV产品或将命名为Q系列,新车暂计划于2022年初试生产,2022年中旬正式量产并推出市场,届时,这款红旗高端商务MPV将于丰田埃尔法短兵相接,或将打破如今高端MPV市场普遍加价的现状,同时,也能够弥补自主品牌在MPV市场的弱点。

今年可谓MPV集中发力的一年,丰田赛那引发加价狂潮,起亚等品牌也都针对国内市场推出了重磅车型,唯独自主品牌还没有在MPV市场发力的迹象,红旗品牌作为国内几乎唯一自带血统的高端品牌,首先发力或将引发其他自主纷纷介入高端战局,不仅将有望打破由GL8、艾力绅、奥德赛把持的三国鼎立局面,也将更上一层抢占埃尔法等高端车型的潜在用户,影响极为深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