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平台打造 奔驰EQS将今日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17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奔驰汽车官方获悉,奔驰EQS将于今日(12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的EVA电驱平台打造,WLTP续航里程可达780公里。

外观上,新车首次将迈巴赫车型的双车身设计引入到奔驰系列中,使得整车看上去非常典雅。大尺寸“暗夜星阵”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增加了前脸统一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前大灯为智能数字大灯,内部130万片微镜片组成,可实现精准光速投射,并且还可以在地面上投射出图案以提示驾驶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16mm、1926mm、1512mm,轴距为3201mm,定位于大型豪华轿车。得益于出色的流线设计,其风阻系数仅为0.2Cd,而这也是目前量产车中风阻系数最低的。车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搭配溜背式设计,让自身看起来更有运动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中控台上的Hyperscreen超联屏完全取代了实体按键,内部搭载的英伟达Xavier AI芯片可以自主学习驾驶员用车习惯,当驾驶员上车后可主动开启座椅加热、车内空调等。17.7英寸中控大屏显示清晰,内部还首次引入了Zero-layer “零层级”菜单,用户可不用去二级页面寻找想要的项目。12.3英寸副驾驶屏幕内部配有娱乐系统,同时也是中控屏导航功能的延伸。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也可为驾驶员提供多种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EQS 450+和EQS 580 4MATIC两款车型,两款车型分别配备单电机和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kW和385kW,最大扭矩分别为568N·m和855N·m。WLTP续航里程为780公里。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空气悬架和自适应阻尼系统,在高速行驶时会自动降低车身。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