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建军终究还是没能撑起WEY

2021年12月17日 09:41: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魏建军的豪言壮语言犹在耳,但如今的WEY已风光不再。成王败寇,从曾经的赌上姓氏并且魏建军本人频频露面为WEY代言,到现在的退居幕后,仿佛这也昭示着WEY的衰败结局。

看着WEY领克吊打而毫无还手之力,甚至姗姗来迟的奇瑞星途都有可能超越WEY,现在的魏建军对WEY应该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吧,说好听点叫退居幕后,说不好听点可能就是无颜面对吧。

赌上姓氏确实有点破釜沉舟,但是消费者要的不是车企破釜沉舟的勇气,更不是要的车企掌门人吹的牛皮,要的仅仅是一个有竞争力的产品。时间是检验产品力的唯一标准,很不幸WEY的产品力没能让其一直火下去。

也许很多人从WEY成立之初就已经预判到了WEY的结局,堆砌的豪华不能称为豪华。同样的价格你是要一个沃尔沃发动机加持的领克还是要一个长城WEY,恐怕很多人闭眼都知道怎么选择吧!

这或许是WEY急速转型的原因吧,只是不打豪华改打智能的WEY有胜算的机会吗?明天咱们车卖场会带来《魏建军终究还是没能撑起WEY》系列的第二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