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吸家用买少见少,这三款中级轿车要趁早买,顺滑的动力谁能懂?

2021年12月17日 10:09: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全球都会拥有着比较严格的排放标准,如今所购买的一些家用车,绝大部分都是小排量的涡轮发动机虽然会拥有着较快的加速特点,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比较喜欢,个人就比较偏爱于一些大排量的自吸发动机,会拥有着循序渐进的一种出力特性,其实人们也会看到当前自吸的家用车早就已经进入到稀缺的阶段,所以要想购买一定要趁早。

丰田凯美瑞

这本身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车型,说实话,这款车型推出的低配版仅仅是2.0L的发动机,所以动力表现也并不是很出色,想要提速必须深踩油门才可以拥有着较好的加速感,在平时行驶的时候快感还是比较差的。相比之下,还不如选择2.5L的版本拥有着较好的动力表现。

这套动力总成就会拥有着从容不迫的特点,除了变速箱的反应稍微有一些迟疑之外,其他的方面全部都是可圈可点的,不要看是选择大排量的发动机。油耗的表现非常的不错,热效率大约在40%左右。

斯巴鲁-力狮

对于一些爱车的人而言,可能也会觉得斯巴鲁不会特别的陌生,这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品牌。来自于斯巴鲁的这一款车型,动力上选择2.5L的发动机,最大的功率仅仅只有171马力数据的表现也并不是特别的出色。

在这一款车型上会拥有2.5L的动力水平,后双叉臂还有全时四驱,所以所有的稀缺元素出现在这款车型上倒也是比较超值的。问题就在于这样的一款车型,整体的静态体验并不是很出色,很多的客户在看到眼前如此充满年代感的外形,就不可能会想要试驾,所以当前的销售量依然并不是很高。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这款车型早就已经针对异响的问题作出明显的改善,所以在经过试驾之后发现没有出现异常的声响,这次也真的是痛改前非。有很多的朋友在经过试驾之后都会发现这款车型还是相当不错的,拥有着很平顺的动力表现,2.5L的发动机结合6AT,就使得变速箱拥有着机敏聪明的反应。

至于人们一直吐槽的隔音问题,其实这一方面做的也非常的不错,车上所能够找到的缺点估计就是内部的装饰显得有一些陈旧,虽然说用料真心不错,但是从设计这一方面来看,根本就比不上来自于相同品牌的昂克赛拉。而要吐槽的就在于中控屏幕显得特别的拉低素质,只是现在购买还会拥有着较高的优惠力度,想要购买一个次顶配的车型,估计20万左右就可以拿下,所以性价比还是比较出色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