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推荐:型格行的不止是价格,本田铁粉的Dream Car

2021年12月17日 10:25:0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如果说广汽本田是汽车界最会带年轻人玩的合资企业应该不会有人提出质疑。无论是一年一度的“燥梦节”,还是 改装大赛,都是广汽本田粉丝们的狂欢。12月16日,广汽本田更是将 全新型格(INTEGRA)的上市发布会办成了一场沉浸式“群聊”,层层揭开全新型格(INTEGRA)的神秘面纱。

12月16日晚上市的全新型格(INTEGRA) 共推出6个版本,CVT版本指导价14.29万-16.69万元。同时还为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推出了MT手动挡版本,指导价12.99万元。

全新型格(INTEGRA)基于本田新一代Honda Architecture开发,广汽本田为其倾注了Honda全球造车最新基准。在造型设计上,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全新型格(INTEGRA)都堪称本田设计上的一次重大突破。新车采用了本田最前沿的设计手法,同时保留了一些经典的设计元素,让人一眼便认出这是一辆本田车,但细看又是不一样的本田

运动元素是全新型格(INTEGRA)设计上的最大特征。前脸采用了狭长、锐利的线条语言,整个车头显得很有进攻性。后视镜、门把手以及门窗边框都采用了黑色涂装,这是体现运动态度的细节。轮圈采用了银黑双色工艺,简约的五辐式造型,是运动轿车最好的搭配。

回旋镖式的尾灯十分抢眼,与凌厉的前大灯形成呼应。后备厢盖上设有一体式扰流板,能有效提升车尾的运动姿态,黑色尾翼片的加入,更强化了运动特征。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型格(INTEGRA)采用了翡绚蓝和炽热黄两种主打颜色,这是以往本田在华车型从未使用过的颜色。其中,翡绚蓝车色为专属幻夜系列的限量车色,全年限量2000辆,吊足胃口。

内饰设计上,全新型格(INTEGRA)秉承精致格调,10.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全液晶仪表搭配9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带有无线Carlife和Android Auto功能,空调出风口采用隐藏式蜂窝状设计并延伸至中控台两侧,并且下方还有与车身相同颜色的饰条点缀。运动感拼色座椅也成为了一大亮点。

更令人惊喜的是,全新型格(INTEGRA)还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在合资品牌A+级轿车领域是很少见的。并且,全新型格(INTEGRA)搭载的BOSE音响不仅具备12个扬声器,而且还具备BOSE独有的Centerpoint环绕声音响,这也是本田在中国车型上首次搭载,足见全新型格(INTEGRA)对于年轻人的独宠。

除了外在的运动格调,全新型格(INTEGRA)在动力上也绝对不负INTEGRA之名。其全系标配240TURBO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134kW的最大功率,已经接近一些2.0T发动机的输出,而且全新型格(INTEGRA)还提供同级罕见的MT手动变速箱,以纯粹的操控性能回应用户的驾控期待。而双色的18寸切削轮毂、运动版提供的熏黑运动套件更是将运动感拉满。

此外,通过降低车身高度、削减翼子板厚度等设计手法,使得全新型格(INTEGRA)具备低重心的车身姿态,不仅减小风阻还提升了行驶稳定性;将A柱位置后移,并扩大座舱玻璃区域,为驾驶员提供更广阔的视野;通过延长轴距和扩大轮距,四个车轮更贴近车身四角,让操控变得更灵敏的同时,还扩大了车内空间……Honda全球造车最新基准,让全新型格(INTEGRA)成为一款更好的本田车。

作为一款为当代年轻人打造的先锋座驾,智能科技怎么能少。全新型格(INTEGRA)搭载了广汽本田目前最先进的科技配置。在智能网联上,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通过语音不仅能对空调、车窗、QQ音乐、在线导航等进行控制,还能调用天猫精灵控制家里电器,甚至可以在车内通过语音点外卖。

配合“广汽本田APP”,全新型格(INTEGRA)可实现数字钥匙功能,让手机化身钥匙,完成寻车(闪灯、鸣笛)、启动引擎、开关门窗、车门开关锁等一系列操作,避免出现在停车场找不到车或是忘记关窗上锁的窘况。此外,型格INTEGRA配有智能便携卡片式钥匙,该卡片式钥匙无论是拿在手里还是放置口袋、手包,都能轻松感应,从而自动连接车辆,开启车门。

在智能驾驶辅助上,全新型格(INTEGRA)搭载了最新版本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增加了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从车辆起步开始,就能对油门、刹车、方向盘提供辅助支持,与ACC 自适应巡航和LKAS车道保持搭配,不仅能在低速拥堵路段及时地跟随前车,在一些连续弯道中,还能实现一定程度的自主转向。

在新架构造车基准的支撑下,全新型格(INTEGRA)不仅拥有更好的机械性能,还搭载了更多领先智能科技,倾注Honda全球造车最新基准与最高造诣,以全新型格(INTEGRA)为战略新起点,广汽本田开启了新造车主义时代。

全新型格(INTEGRA)的加入,将进一步壮大广汽本田轿车矩阵,与雅阁(ACCORD)、凌派(CRIDER)、飞度(FIT)一起,精准覆盖从A0级、A级、A+级、B级轿车的全细分市场,互补协同发展,共同提升轿车矩阵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