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产大牌”推出全新中型SUV,搭1.8T+7座布局,明年上市

2021年12月17日 12:31: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东南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中型SUV,名为东南DX9,它的外观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并且使用了东南汽车的新车标,采用的是7座的布局,搭载了1.8T发动机,预计在明年年初会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东南DX9是不是你的菜吧。

从外观设计来看,东南DX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它的前脸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点阵镀铬进气格栅,两侧狭长锐利的LED大灯也与中网融为一体,在大灯的下方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时尚精致。下包围同样也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给人的运动感会更加强烈。

东南DX9的定位为中型SUV,从申报的信息来看,它的车身尺寸为4870*1950*1818mm,轴距为2800mm。它的车身造型是比较方方正正的,使用了熏黑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造型,车窗线采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侧裙的位置还采用粗壮的“L”型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运动。尾部的造型就比较厚重,两侧偏平的尾灯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搭配上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和黑色的护板,辨识度还是挺高的。

内饰方面的设计官方目前并没有给出来,但是之前也曝光了它的内饰布局,可以看到它车内配备了三块全液晶的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双幅式的设计,搭配上游艇式的换挡杆,整体看起来具有浓郁的科技氛围,大面积软质材料的运用和缝线工艺的装饰,整体的档次感和豪华感做得比较到位。

东南DX9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里是非常标准的一个身材,车内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空间并不会太过于局限,比较适合三胎家庭。配置方面目前已知的信息就是可以选装全景天窗、前雾灯、角灯、不同铝圈和前摄像头,其它的信息要等新车上市才知道。

动力方面,东南DX9将搭载的是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传动系统大概率会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动力配置表现还是比较强劲的。

结语:东南DX9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霸气运动的,整体的表现也非常适合用来家用,不过目前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奇瑞瑞虎8吉利豪越,而这两款车型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劲的,东南DX9上市后该怎么去和它们竞争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那么你觉得东南DX9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