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已交付200架HondaJet超轻型公务机

2021年12月17日 13:12: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Honda的飞机事业子公司——Honda Aircraft Company(以下简称:HACI)宣布顺利完成第200架超轻型公务机HondaJet的交付任务,达成又一项重要里程碑。

<a href=本田已交付200架HondaJet超轻型公务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C5AD712547EC30B85D561BBDFA44F18999561CB0_size55_w630_h444.jpeg">

HondaJet由HACI独立研发,采用翼上发动机支架构型(OTWEM)、自然层流技术和一体成型的复合材料机身等独创性设计。2015年12月,HondaJet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型号认证,此后首架HondaJet交付给客户。2018年5月,HACI推出升级版机型——HondaJet Elite,续航距离增加到1,437海里(2661公里),并升级了航电系统和内饰设计。2021年5月,HACI在此基础上再次完成多项性能提升,推出新一代HondaJet Elite S,包括提高200磅(约91kg)最大起飞重量以及航电系统的优化,提高飞行员的操作效率和飞机的安全性能。

HACI社长藤野道格 评论

“自2017年以来,HondaJet已经连续多年保持同级别交付量首位的成绩※1。在卓越的性能、舒适度、高效性和创新设计的加持下,这款飞机的用户需求还在不断增长。200架飞机的交付,不仅反映出用户对HondaJet的性能和可靠性的信赖,还有对HACI高品质用户支持服务的认可。HondaJet Elite S将延续HACI持续创新的态度和价值,打造行业新标杆。”

HondaJet Elite S概要

HondaJet Elite S是HACI于2021年5月推出的最新升级版机型,由Honda独立设计研发,除主翼上方发动机布局(OTWEM)、NLF(自然层流)机翼和机首以及一体成型碳复合材料机身等独有技术外,还采用新型降噪引擎入口的进气口结构设计、新型航空电子系统和安全性控制技术等,在同级别小型商务喷气机中实现了最高水平的※2最大航速、最大飞行高度、爬升性能、燃油经济性、静谧性和机内空间尺寸。HondaJet Elite S不仅拥有同类别商务喷气机中最大的客舱空间,还配备有小型备餐区域、洗手间(可选择配备安全座椅),以及Bongiovi无扬声器音频系统。

Honda Aircraft Company,LLC概要

成立日期:2006年8月

出资比例:American Honda Motor Co., Inc.100%出资

社  长:藤野道格(Fujino Michimasa)

所 在 地: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