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EV无伪谍照曝光!溜背车身加持,内饰设计大变样!

2021年12月17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小编渠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Macan EV的无伪谍照,相比上次的路试谍照,这次的曝光更加彻底,新车的诸多细节得以披露。

外观上,新车相较于现款的燃油版车型来说还是有较大区别的。新车前脸延续了保时捷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分体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青蛙眼”大灯,给人的整体感觉会更显运动。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增加了不少层次感。而最值得注意的还是那个夸张的溜背式设计,配合大尺寸的多幅轮毂设计,营造了更为强烈的运动感。而且轮毂还特意进行了熏黑处理,相比燃油版的Macan,熏黑式的轮毂确实更具战斗气息。

视角转到车尾部分,可以看得出来,新车采用了新的电动尾翼。尾翼的采用一方面提升了整车尾部的运动气息,另一方面还能为车辆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提供一定的下压力。有趣的是,新车还装配了一个假的后格栅和排气,这是想“扮猪吃老虎”,纯电车装燃油车?

内饰方面,曝光的图片虽然较为模糊,但是还是披露出了不少细节。除了标志性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得到了保留,其它配置基本都进行了大改。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中央扶手区域的两排多功能实体按键也被优化掉了,取而代之的是集成式的中控大屏。整个内饰的立体感极强,并向驾驶员侧倾斜,营造出了很强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包裹感。

动力方面,保时捷已确认Macan EV的续航里程将比Taycan 更长,现款TaycanTurbo版本的最高续航为450km,所以Macan EV的续航将会超过450km。由于新车是保时捷首款基于PPE平台打造的车型,所以小编猜测新车的整体性能会比现款的燃油版强劲不少。

新车计划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并于2023年上市销售。但是考虑到目前已经接近2022年的尾声,所以小编觉得新车应该会在2023年年初才正式亮相。考虑到燃油版Macan的成功,电动 Macan或许会成为保时捷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也说不定,你觉得呢?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