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小姐姐买的高颜值纯电代步车,这两款性价比都很高

2021年12月17日 15:12: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不仅对于绿色出行有很大的帮助,其实对小姐姐们来说也是很有利的。为什么这么说呢,越来越多小巧的纯电动车型推出,小巧的车身加上操作上的便捷,开起来上手极快,而且新能源车基本都有比燃油车更好的辅助驾驶功能,从停车、倒车到开车,都能让小姐姐们更省心。这不是妥妥的为那些害怕上路的小姐姐们带来了福音吗?

今天小编就带来两款适合城市代步的新能源微型车,Q弹可爱的外观设计相信很能吸引眼球。它们就是长城汽车旗下的欧拉黑猫和零跑汽车旗下的零跑T03,想买车的小姐姐或者想给媳妇买车的朋友快来了解一下。对于“包治百病”的女生来说,如果参考“驴牌”包包的价格,这两款车基本上也就是1-2个包,甚至不到1个包的价格,就可以搞定了。

想要让年轻的女性消费者买单,颜值自然是最重要的。欧拉黑猫前脸采用封闭式的格栅,两个圆形的大灯组看起来十分可爱,下包围也没有过多复杂的元素,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简约又动感。

零跑T03的前脸配备造型圆润的矩形中网,搭配两侧的大灯组,看起来也很有灵动感。下包围则采用黑色处理,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

车尾部分,欧拉黑猫延续了车头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十分简约,基本没有复杂的线条和装饰物件。

零跑T03的车尾则边角传统,尾灯组偏向外侧,下包围的饰板很厚实看起来多了几分沉稳的气息。

尺寸上,欧拉黑猫的三围为3495/1660/1560mm,轴距为2475mm,行李箱容积为200-872L。零跑T03的尺寸则为3620/1652/1592mm,轴距2400mm,行李箱容积210-508L。两款车的定位都是微型车,不过欧拉黑猫的整体尺寸和空间会稍大一些。

内饰部分,欧拉黑猫采用对称的中控台布局,车内的大部分操作按键都能够在触控式的中控屏上实现。高配车型配备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同时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搭有卫星导航系统和路况信息显示。

零跑T03的内饰风格也是比较简约的,车内的功能基本都集中于仪表盘和显示屏幕中,中控区域闲得很简洁。10.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是标配,内置卫星导航系统和路况信息显示,高配车型还具备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欧拉黑猫搭载的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35kW,峰值扭矩125N·m,最高车速为102km/h;提供三个续航版本,分别为301km、351km和405km,电池组也有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版本。

零跑T03搭载的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55N·m,最高车速100km/h。同样提供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两种版本,续航里程为403km。

欧拉黑猫的官方指导价为6.98万-8.48万元,目前在许多地区终端有着6千元不等的优惠。零跑T03的官方指导价则为5.98万-7.68万元,目前暂时没有优惠信息。

两款车对于预算的要求都不算高,在性价比上的表现都十分不错。当然了,对于小姐姐们来说,颜值即正义,基本上1-2个包的价格,值得考虑吗?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