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2022年新车规划曝光,你想要的都有

2021年12月17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借着新能源的东风比亚迪的销量是一路扶摇直上,而且短期内难逢对手,所以呢比亚迪必须得抓住这波技术红利期快速推出更多的车型占领市场,以防技术红利被后起的长城吉利长安等蚕食。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比亚迪2022年的新车规划,几乎大家想要的车型都要来了。

2022年比亚迪的海洋系列将全面铺开,什么海鸥、海豹、海狮都将上市。而军舰系列当中的SUV及MPV也会上市。

比亚迪的王朝系列也将迎来全面的进化,据悉所有更新换代车型都将会搭载比亚迪超级混动DM-i系统,也就是那些期盼什么DMP的可以歇歇了。对了从这个曝光的图片上来看比亚迪汉DM-i也会在明年上市,希望是真的吧!

再有就是比亚迪的高端品牌也会同时发力,不过更多的应该是以曝光为主,上市的话还得等到2023年,不知道这算不算比亚迪在技术层面起了个大早但是只能赶个晚集。

目前以上的规划是某网友的曝光,希望是真的吧,但是有个问题摆在比亚迪面前“那就是规划这么多产能能跟上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