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会是同级最省油的MPV?宋MAX DM-i明年上市!

2021年12月17日 16:35:05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在我们的固有认知里,MPV的油耗是要比轿车、SUV高的,这是由先天性的原因决定,但来到2021年,MPV的油耗同样也可以媲美甚至超越轿车、SUV,当然这是混合动力的功劳。例如奥德赛和赛那,其综合油耗直接媲美家轿。

近日,比亚迪发布了2022款宋MAX DM-i车型官图,毫无疑问的是,目前比亚迪DM-i车型已成为了妥妥的流量明星,如今宋MAX DM-i的到来,更是壮大了这一家族,而DM-i系列的口碑向来不错,所以新车可谓是前景可期。

在外观造型方面,宋MAX DM-i大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同价位MPV里,宋MAX的颜值是十分不错的,但从官图可以看出,宋MAX DM-i还有“升舱顶”,增添了休闲旅行的意味,这也是MPV未来的一大方向。

既然是DM-i车型,那么大家更关注的肯定还是新车的动力,它搭载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电机功率为145kW,满足家用是不成问题的,而且其综合油耗也十分值得期待,毕竟秦PLUS DM-i、宋PLUS DM-i都有着优秀的成绩。

宋MAX的成功,很大一部分功劳属于性价比,毕竟这价位能买到的精品MPV并不多。以奥德赛和赛那为例,这些车型虽是混动,油耗也低,但价格却并不亲民,宋MAX DM-i的出现,可以说是很好地满足了“基层”消费者,未来宋MAX车系销量能否再上一层楼,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