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东风雪铁龙全新C3-XR售价8.88万元起

2021年12月17日 17:14: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公众号获悉,全新C3-XR售价8.88万元起。对比来看,2021款雪铁龙C3-XR仅有一款190THP DCT致尚版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11.39万元。

前脸方面,雪铁龙全新C3-XR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进行了黑化的处理,贯穿式的双镀铬条,直接和LOGO连接在一起,延伸至两侧的大灯,整体前脸看起来时尚年轻。

侧面来看,新车多处部位进行了黑化的处理,整个车身的线条凌厉,轮眉处用了黑色的包围,侧面整体来看时尚和运动。尺寸方面,C3-XR的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

内饰方面,搭载了悬浮式9英寸中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整体设计得有层次感,贯穿式的出风口拉宽了整个视觉感,营造出一种时尚的氛围,车内还使用了不少银色的镀铬来装饰,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悬浮式9英寸触控多媒体显示屏、6安全气囊、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等,其后备厢容积为420升。动力方面,“全新C3-XR”搭载1.2T直列三缸发动机, 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