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型格:思域的噩梦,手动挡的福音

2021年12月17日 17:29:1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秒天秒地秒空气”的东风本田思域,曾经加过价,也有过机油增多,甚至在碰撞测试中,B柱直接断裂,尽管如此,也无法阻挡思域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超高人气,东本轿车销量天花板无疑了。但是这样的时光,从广汽本田型格推出的那一刻,就不一样了。

广汽本田型格作为思域的姊妹车型,新车日前已经正式上市了,共计6款配置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2.99万-16.69万元。如此来看,这个价格和思域的起售价是一样的,但高配车型的价格要贵一些。

而且在造型方面,型格也是基于第十一代本田思域打造而来,高度相似的外观,使得型格没有太多惊艳之处,运动时尚基本成为当下轿车的基础标签,唯独主打的炽热黄和翡绚蓝两种车身颜色,能够让人过目不忘,但需要注意的是,选装这俩颜色需要2000元。

进入内饰就更是相似了,只是座椅提供红色和黑色两种外观,而悬浮式中控屏带有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高达12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也是本田国产车型的先例。还有,新车配备十分便捷的“卡片钥匙”,一定距离内便可自动连接。

除此之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配240TURBO发动机,即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简直入门即高配,像思域的1.0T和1.5T低功均不存在了。

坦白来讲,十一代思域的推出,依然热情高涨,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全系CVT自动变速箱,如果想要手动,就只能选择价格更高的两厢版思域,不值当啊。现在型格直接弥补市场空白,入门车型为MT手动版,12.99万元价格,本田粉完全可以冲啊。

写在最后:还是那句话,能打败思域的,恐怕只有广汽本田型格了,而型格之所以能迅速一窜二红,一个是INTEGRA,另一个就是手动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