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4.98万元,续航320km,新款凌宝BOX卓文君版上市

2021年12月17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12月17日, 2022款凌宝BOX卓文君版正式上市,售价为4.98万元。同时,凌宝汽车官方还推出了“9.9元抵1000元”的优惠活动,购买9.9元指定可抵1000元购车款。

动力及续

动力方面,凌宝BOX卓文君版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5kW,最大扭矩125Nm;使用容量为31.5kW/h三元锂电池,慢充时间为12-15小时,直流快充1.2小时可以将电量从20%充至80%。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20公里。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BS防抱死、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车身防盗、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EPS电子转向助力、标准/运动驾驶模式切换、T-BOX、蓝牙等配置,还可花费3000元选装主驾驶位安全气囊。

外观及内饰

外观方面,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升级,LOGO调整至前机盖上方,前包围和格栅则是一体式设计,配合椭圆形大灯,观感更加复古、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584/1475/1666mm,轴距为2455mm。与2021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124mm。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和前大灯形成呼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四门四座设计,后排支持放倒,提供了更强的空间拓展性。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采用9英寸液晶显示屏,并提供了织布座椅。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提供白云深处、粉红世家、绿野仙踪、蓝颜知己四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