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一代思域Type-R确定引入,大尾翼太帅气,但不再是前驱王者了?

2021年12月17日 23:45: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思域能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心中运动轿车的模样,除了本身在同级别就突出的运动实力之外,思域的天花板车型思域Type-R绝对也是赋予思域运动属性的原因之一。伴随每一代思域的发布,新的思域Type-R就开始被期待。早前,第十一代思域Type-R已经透露出一些信息,而近日,据东风本田官方消息,第十一代思域Type-R确定引入国内,时间定在明年,这对于国内车迷来说,无疑近期最大的喜讯。

十代思域Type-R

要知道,此前的思域Type-R,虽然没有官方引入,但是有平行进口,据了解,一台平行进口的思域Type-R,到国内价格高达70多万,虽然思域Type-R实力是有,信仰也有,但是70多万对于思域Type-R来说,显然是贵了。而官方进口,也让我们看到了思域Type-R价格对半砍的可能。要知道,30-40万的思域Type-R,吸引力可就太大了。

在外观设计上,思域Type-R还是基本延续了第十一代思域的设计风格,更运动套件的加入,使其看起来和普通思域有些不同。而来到尾部,全新思域Type-R依然像上一代思域Type-R那样,采用了比较明显的两厢设计,跟普通三厢思域形成了差异,同时尾部上方的大尾翼,也增强了思域Type-R的运动感和辨识度。

而内饰部分,大体也是延续了第十一代思域的设计风格,不过在座椅等部分的用料上,采用了入籍你性能车都比较喜欢用的翻毛皮材质,同时安全带和运动座椅升级为红色,看起来更加的战斗。

虽然大家都在说,第十一代思域在设计上没有第十代思域那么激进和运动了,但是通过Type-R车型的一些运动套件,我们也能够在全新的思域Type-R上,找到更激进的运动风格。

当然,喜欢思域Type-R的并不会太过于在乎外观有多激进,更吸引他们的地方,无疑还是性能方面。提到思域思域Type-R,大家会想到其强大的综合运动性能,也会想到它取得“前驱王者”的名号。那么全新一代思域Type-R呢?

在动力方面,目前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全新思域Type-R将会搭载2.0T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94kW(400马力),并且驱动电机将驱动后轮,形成四轮驱动模式。因此才说,它不再是“前驱王者”了;另一种说法则是全新思域依然会是纯燃油性能车,也将是2.0T的引擎,依然是前驱的方式。变速箱方面,思域Type-R的灵魂,手动挡是不会缺席的。

除动力部分之外,在轮胎和刹车卡钳部分,全新思域Type-R也采用了红色Brembo刹车卡钳,以及米其林PS4轮胎,毫无疑问,这都是非常性能取向的配置,用在全新思域Type-R上,也算是好马配好鞍。

阿川评车

正如开头所说的,全新思域Type-R能够引入国内,的确是一件不太容易,因此更值得高兴的一件事。不管是对于想要购买的车迷,还是仅仅喜欢的吃瓜群众,这都是一台会带来更多乐趣的车型。除了Type-R的信仰之外,思域Type-R也是有着与名气相匹配的实力存在,在纽北的傲人成绩等实际表现就能说明这一问题,而全新思域Type-R的到来,在实力上我相信也是做了增强,不会差于第十代思域Type-R,因此,这款的确值得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