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域打通 首曝阿维塔华为HI苏州研究所

2021年12月18日 00:09:01
分享到:

如果华为、宁德时代与长安三家企业合伙造车的话,会不会成为新势力品牌当中“后台最硬”的呢?这不是一种设想,阿维塔品牌的出现便让这三家走到了一起,虽说这一新品牌发布距今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其实从技术层面讲他们早有准备,既然“好饭不怕晚”,那我们就跟随这款略有些面生的新车――阿维塔11,走进华为HI(HUAWEI Inside)苏州研究所,为您揭开关于阿维塔技术与华为HI的那些故事。

汽车之家

○ 不可小视的新朋友

如开头所述,阿维塔是集华为、宁德时代与长安汽车三家合作,定位高端智能化的新能源品牌,有关阿维塔11的发布我们此前有所报道,点击一下链接查看详情:阿维塔品牌发布/阿维塔11实拍/阿维塔能否势如破竹。

汽车之家

华为入局汽车行业也不是什么新闻了,依托于自身在网络、控制、安全、硬件开发等多方面的优势,华为作为供应商身份进入汽车行业当中自然引起了不少关注,同时,这里也有一些品牌借着与华为合作的机会去推广自家产品,那么对于阿维塔来说,它的优势又在于哪里?

汽车之家

依托于华为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深度合作,阿维塔11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灯光控制、驱动系统、热管理系统等近乎所有方面都采用了华为提供的技术方案,如此全面的合作也可以看出阿维塔品牌野心不小,这合作伙伴可谓是深度捆绑了,绝不仅仅是“蹭个热度”的水平。

○ 华为HI苏州研究所

说了这么多,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华为HI究竟有多大能耐。从供应商角度来说,华为HI可以为电动车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技术支持,如阿维塔11一样,只要有需求,目前他们具备完整的技术链提供解决方案,从底层架构到落地执行,从硬件到软件,从静态到动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单从这些领域来看,目前华为HI能够支持车企的技术方向十分丰富,并且华为HI的各控制域也可以全部打通配合,实现跨域功能的执行工作。一句话总结就是,只要你想,华为HI几乎能帮你搞定一切。

汽车之家

○ 编辑总结:

通过阿维塔我们可以看出,华为HI为其提供的技术支持可谓强大,这不免让我们对明年量产的阿维塔11充满期待。同时,我们也见识到了目前华为HI可以对外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相信在未来华为完全有实力冲进全球第一供应商梯队,为新时代汽车产品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