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优步合作开发/未来出租车 Arrival Car正式发布

2021年12月18日 00:1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来自英国的电动车创业公司Arrival发布了第一款车型——Arrival Car。新车是与优步合作开发的轻型汽车,未来将用于出租车和网约车用途。据悉,Arrival Car将于2023年底开始生产。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出现在零售领域。

Arrival Car的技术规格尚未公布,但YouTube上的一个广告称,Arrival Car的大小相当于大众高尔夫,不过车身宽度会和劳斯莱斯相近。

新车的设计非常简洁,甚至可以说没有什么设计可言。开发人员称,希望司机既不分心同时保持愉悦的心情,并希望所有方向的视线都是即为通透的。因此,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车窗和完全透明的车顶。

车内设计有大尺寸中控屏和智能手机支架。副驾座椅可以折叠和向前移动,给后座乘客更多的腿部空间。后面有一个相当大的行李箱,不过像登机箱这样的小行李箱,乘客完全可以把它放在前面的座位上,宽敞的第二排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