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纯电SUV推荐,这三款续航超长,最高达6百公里

2021年12月18日 07:06: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说到一些纯电动中型SUV的时候,估计不少的人会想到很多的车型,比如比亚迪唐,蔚来ES6,而且价格基本上是在30万元左右,其实国内的车型市场也同样会有很多性价比比较出色的车型,比如下面的这些就非常值得选择。

零跑 C11

无论是电动车还是燃油车,消费者在选择购买时一般都会比较注重性价比,在这一点上大家就应该关注自主品牌,比如这一款凭借着中型SUV的尺寸,还有无边框的车门以及2930毫米的轴距,都会让大家觉得惊叹。

当然这也并不是最强的一个,可是在15万元到20万元的价格,又会拥有着较好的实力,在性能方面并不是很擅长,顶配的车型也仅仅只是200kw。这从侧面也能够有效反映出家用SUV的定位,入门版本更换成磷酸铁锂电池之后,续航达到510km。

威马 W6

始终都会坚持出色的性价比,比如今年所为大家带来的一款车,是主打智能化的中型SUV,起步销售的价格在20万以内,主打的卖点就在于无人自主泊车,拥有着出色的智能化效果以及实用性,对于新手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当然汽车本身就属于一种交通工具,在乘坐感受还有驾驶这方面就会选择偏向于舒适性的调校,而且后备箱的空间也非常的不错,非常适合家用,在续航方面还有性能这一方面,最大功率也达到160kw。无论是智能化设备又或者是交通工具,这款车都是合格的,只不过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上,无论是百万级别又或者是10万级别,都会不断的标榜智能化,所以这款车型是否能够顺利的突围,还是要看市场的考验。

奇瑞 大蚂蚁

也算是一款入门级别的代步电动车,在路上的能见度并不是很低,显然这就是一款大尺寸的纯电动车,定位属于中型的SUV,同时也会拥有着很不错的性价比,其中也会延续在当前燃油车上的一个定价策略。

其实这一款车型的实际价格明显要比指导价格更低,这也就使得售价慢慢的下探到紧凑型的SUV级别,另外也会提供整车终身质保,还有三电系统,不愧是传统大厂才拥有的一种底气,在设计部分也会拥有着不一样的画风能够体现出独特的个性,内饰方面展现出稳重感,外观其实和新能源的身份有一些脱节,但是空间的表现也能够扳回一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