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卖到日本了?顶配定价超一千万日元,4S店在大阪

2021年12月18日 07:1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红旗H9在去年就是极受关注的一款新车,会拥有着十足气势的外观,内饰也会比较豪华气派,加上3.0T的发动机一时之间也吸引众多的粉丝,在销售量这一方面可以说也是比较出色的,在如今的国内市场上堪称一款成功的车型,在征服国内市场时也会把整体的目标扩散到海外市场上。如今就准备进入到中国市场。

作为一款进口的车型,很明显起售的价格要比国内高了6万左右,如果是选择顶配市场价格就达到1,000万日元,等同于60万人民币,这其实也能够有效塑造中国汽车的一种高端形象,如今红旗又开了4S店,不过这一次开的4S店是在日本大阪。

红旗在2月份的时候顺利拿到来自于日本的销售资格,同样也在日本大阪车站前设立第1家4S店,目前这一家4S店依然还在装修的过程中,但是在大楼口就已经看到有很多带有红旗标识的名牌,也说明未来这一家店就会给大家带来红旗H9豪华轿车。

这款车型延续国内的整体造型,依然会选择多边形的中央以及直瀑式格栅。中央可以看到来自于红旗的标识,整体的造型也会形成一种方方正正的感受,会拥有着十足的豪华感觉。两侧的大灯特意加上L型雾灯区域之后,这就能够变得更加的前卫。

车身也会选择流畅的线条,这一个流畅的线条就会使得车顶部分更为柔和,能够给大家体现出豪华的本质,尾部两侧所选择的竖向排布尾灯,让整款车都会拥有着视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的内部还会加上LED光源,因此就可以营造出比较强的一种动感。

新车在内饰方面还会选择众多的皮革以及大量木纹,所以就会营造出一种大气以及豪华的感觉。另外车内也会加上很多的配置,比如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所以在展现豪华的同时也能够体现出科技的感觉,在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2.0L发动机行驶可以达到252马力。

如果是高配版本,会选择2.0LV6增压发动机可以达到283马力,总之这款在海外上线的车各方面来看都是比较有优势性的红旗,这款车型在国内市场上销售量非常的高,是一款值得选择的车型,不知道在进入到日本市场时,这款车型的表现到底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