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爱信6AT,车长超4米8,不到14万!帕萨特不香了!

2021年12月18日 08: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中国元素、中型车、溜背造型,这些鲜明的元素融合到一起便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奔腾B70,不得不承认在造型设计上奔腾B70在中国品牌车型中绝对称得上数一数二,但新车前期版本仅提供1.5T动力车型,对于一台中型车而言略显薄弱。就在不久前,一汽奔腾-奔腾B70 2.0T版本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3.59-14.59万元,作为一台顶配车型指导价格不过15万元的中型车,新车全新动力表现如何?

注:本次试驾车型为2022款 2.0T 自动驭享型

在2.0T动力以及爱信6AT的加持下,奔腾B70 的动力表现更有底气,尤其是中后段的加速能力,动力储备虽然谈不上深不可测,但满足日常需求是绰绰有余,此外悬架硬朗的质感也值得好评,只不过在车内中控屏幕等设施的处理上,新车仍有优化的空间。但作为一台车长超过4.8米的中型车而言,不到15万的价格以及2.0T动力加持,新车的产品力表现仍旧可以用瑕不掩瑜来形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