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肉?超车不耐烦?这三款合资B级车,2.0T发动机不到16万

2021年12月18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不知大家是否发现,就是国内的汽车文化还处在初级阶段,品牌在大家心中排在了第一位。这就导致了很多车型因品牌因素的影响,无法获得一个好的销量,但它们其实是有实力且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三款遇不到伯乐的中级车。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指导价:18.88-24.98万元

虽然君威销量还过得去,但都是以价换量得来的。目前也有3.5万元的优惠,2.0T入门版GS 28T精英型裸车价仅需18.38万元。其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7.1秒,匹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

该版本还有着骚气的皇家蓝,前后还装备了245/45 R18的轮胎,配合运动套件和GS红标,运动气息十足。车身尺寸也为是同级别中较出色的,达到了4913/1863/1463mm,轴距2829mm。

内饰部分,大量的皮质包裹也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红色缝线告诉你这不是辆好惹的车。该版本装备了8英寸中控屏,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连接。配置上,也标配了电动天窗、远程启动、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OTA升级等配置。

小评:搭载可变缸技术的发动机,温柔驾驶油耗也并不是不能接受。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6.49-21.99万元

跟君威同平台的迈锐宝XL,虽然常年也是骨折促销,但销量只有君威一半。目前迈锐宝XL优惠同样是3.5万元,2.0T入门的550T 自动锐动版裸车价仅需15.59万元。其动力与君威一致,2.0T+9AT组合,最大功率237马力,百公里加速7秒。

同时,迈锐宝XL车身尺寸同样很优秀,达到了4933/1854/1473mm,轴距2829mm。外观采用了黑武士风格,外加红色点缀,颜值也十分抗凑。

内饰部分,也是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来提升豪华感,中控屏尺寸为8英寸(可选10英寸),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连接。配置上要比君威多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但少了LED头灯,也标配了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主动降噪、车联网、OTA升级等配置。

小评:同级别圈速最快车型,同级别性价比最高车型。

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5.49-22.99万元

这几年斯柯达似乎要谈出人们的视野了,与大众帕萨特同平台的速派销量更是在千台内,优惠虽然只有1.8万元,但2.0T入门的TSI330 DSG舒适般裸车价仅需16.89万元。其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百公里加速7.9秒,匹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速派车身尺寸为4869/1865/1489mm,轴距2841mm,但后排空间表现优异,甚至比前两者要好。内饰部分,就比较中庸了,保留的大量实体按键也可以说是便利性好,9英寸的中控屏也支持CarPlay和CarLife连接。

配置方面,该版本装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电动天窗、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后排可调按钮、车联网、空气净化器等配置。

小评:换标的大众帕萨特,更丰富的配置,比较适合低调人群。

结语

写到最后,可能很多人来喷这三辆车的各种短板,但它们那么完美还会是这个价钱吗?至少在这个价位,它们是绝对的物超所值。至于品牌与性价比中间的取舍,得看您个人偏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