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3万亿财团访华,直奔华为总部,遭任正非霸气拒绝:我不见

2021年12月18日 17:1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说到华为,我们都很熟悉。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科技企业,华为拥有强大的实力。正当华为准备进军国际5g市场时,却突然受到美国的打击和制裁,这让很多人有点意外。为了压制华为的发展,美国不仅禁止华为5g进入美国市场发展,还直接将华为列入美国“实体清单”,这无疑对华为在国际市场的发展非常不利!

华为作为中国第一大的民营科技企业,实力自然是不用多说的,最近这几年,随着华为在科技领域的不断发展,华为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众所周知,美国采用科技霸凌的手段对我国科技巨头进行打压,对华为、中兴等通讯巨头造成不小的损失。美国在5G领域落后了,想通过打压华为来阻碍我国在5G领域的发展,但是美国失算了,华为并不是那么容易被击垮,反而让华为更加的强大。

此前,美国3万亿财团来中国访问,带队的是美国首席经济学家斯蒂芬.罗奇,让人没想到的是,他到中国后第一件事是先去华为总部,但是迎来的是一盆“冷水”,任正非直接拒绝了:我不见他!

这件事情让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一个3万亿的财团来华为访问,任正非都看不上,要知道斯蒂芬.罗奇是非常有身份和地位的,不管走到哪里都是被人第一时间拜访,而任正非并不欢迎。原因也很简单,任正非认为斯蒂芬.罗奇并不是客户,自己没必要去见他,如果是客户来,再小的客户我也会见,而他是带着投资团队过来的和我就没关系了,我是卖设备的,只跟买设备的人谈合作。

任正非的回应非常霸气,看出了斯蒂芬.罗奇并不是来买设备的,带着投资团队过来肯定有目的,想对华为进行投资,可华为连上市都不想,自然不会接受外资的投资,必须将股权都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有很多公司都是因为所谓的投资之后,被投资人拿走了决策权,最后公司乱七八糟的,华为要是上市了,还需要美国来打压吗?

面对世界级的打压,任正非永远是乐观向上。上面冷静应对,对下激发干劲,华为"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愿景和使命反而更快速实现了。这是中国精神在华为的充分体现,也因此,华为成为了中国电信的代名词。

在过去的三十年中,这家公司在"枪林弹雨"中始终保持着高速稳健增长,抓住了通信产业每一个爆发的节点,并在每一个涉足的细分领域迅速赶超对手,成为世界巨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