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神兽正式上市 售13.00-16.70万元

2021年12月19日 00:1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长城旗下哈弗神兽正式上市,售价13.00-16.70万元,该车型定位紧凑级SUV,由长城柠檬平台打造,可以说是哈弗品牌最新的科技旗舰产品。

外观方面,哈弗神兽前脸采用无边界的格栅设计,其内部采用了密集的横向镀铬饰条,这一设计灵感来源于星轨,营造出扑面而来的科技感。

新车搭载全 LED 贯穿式前灯带,既保证了实用性,造型上也很好地服务于整体设计,新车整体线条并非见棱见角,而是采用了类似溜背的造型设计。尺寸方面,神兽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90mm/1675mm,轴距2800mm。

尾部,犀利的γ字形尾灯极具辨识度,同时它也把视觉重心集中在车尾中间,整体观感更为紧凑。而下方的双出排气造型和扩散器设计则进一步展现了哈弗神兽的年轻动感。

进入车内,哈弗神兽科技属性放在首位,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4.6英寸的中控大屏占据了车内绝对的视觉重心,个性化异形面板设计配合虚拟按键,保证操作体验的前提下更富科技感。

中控屏幕几乎涵盖了车内大部分的功能操作,车机搭载咖啡智能系统,集成的功能非常全面,包括在线影音娱乐、生活服务和精准导航系统等。

其他细节方面,哈弗神兽采用怀挡换挡装置,和豪华汽车品牌的设计不谋而合,实际操作更加快捷顺手,且有助于优化中控台的空间布局。

此外这款车的高配版本采用Alcantara麂皮座椅,采用撞色缝线设计,座椅包裹性很好且填充厚实柔软,在乘坐舒适性上有不错表现,而且除了最入门的车型之外前排都配备了座椅加热,并且可选装座椅通风。

空间方面,以176cm的体验者为例,前排头部空间比较充裕,有一拳两指的余量。后排腿部空间两拳有余,头部一拳以上,在同级别SUV里表现称职。

储物空间非常丰富,无论是中央扶手箱、双层中控台设计,还是门板内侧储物槽、后排中央扶手杯槽以及后备箱,储物布置多达 40 处,避免杂乱及混放。

哈弗神兽目前共推出1.5T和2.0T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2.0T版本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5N·m,传动部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我们也对1.5T车型进行了试驾体验,在城市通勤时,发动机与变速箱配合默契,动力输出非常平顺,频繁的挡位切换也不会有顿挫的感觉,加速表现和转向指向性也有不错表现,易于上手。

哈弗神兽既然是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最值得称道的必然是智能驾驶。在高速驾驶场景下,依靠遍布车身的17个雷达和9个摄像头,HWA高速驾驶辅助可以对周边的交通参与者,包括车辆和行人进行检测,搭配主动刹车等功能,最大可能避免潜在的碰撞风险。

哈弗神兽把未来科幻的设计风格运用到了车内外每个角落,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当然,这种科技感也延续到了车型的内在,智能车机和众多智能配置可以真真切切地服务于驾驶。而丰富的科技配置和略显前卫的设计以及本次上市价格是否能够让消费者买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