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歼-35成功首飞,外媒:大事已定,中国海军喜提新版隐身战机

2021年12月19日 08:45: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可以说,本届举行的珠海航展干货十足。因为新一代舰载机也被随之曝光,真所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因为我国的新一代舰载机是全新的新一代战机,歼-35战机。网友称之为“海飞丝”,因为这将会成为我国海军第四代舰载机,而且是隐身舰载机。

这是由此前销声匿迹的FC-31“鹘鹰”经过改造和升级而来的,经过专家这么多年努力,终于有了一个好的结果。这是一款性能直逼甚至说可以超过美军F-35战斗机的一款全新舰载机。它的出现将会极大提升配套弹射型航母的战斗力,也会和现役舰载机歼-15战机形成轻重搭配,起到很好压制对手的作用。

在这之前,我国已有多位战机设计专家提到过,我国的新款国产隐形战机都将穿上“隐身衣”超材料。 新材料能对雷达的反射波进行吸收和重构,从而躲避雷达的跟踪。这种隐身性能不仅对雷达奏效,对红外、光电等探测设备都能起到预防效果。相当于在战机原有的隐身衣在外又披上一层隐身外套。

这是一种新型的电磁能量吸收材料,未来将会大批量应用于我国战机上。不仅能够很好地提高战机的隐身性能,同时还能让战机的整体重量大幅度下降。而节省出来的重量空间可以用来装载更多的导弹和燃油,提升打击能力和续航能力。随着歼-35首飞,我国的新型舰载机也将正式进入到测试和服役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