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中大型SUV怎么选?要安全感,这几款都是不错的选择

2021年12月19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三胎的普及,空间对于越来越多的家庭来说,开始逐渐变成刚需。而对于多成员的家庭来讲,配备6座/7座的中大型SUV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要更能给你“安全感”的中大型SUV,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能给全家都足够安全感的车型,看看你会更青睐哪款呢?

第一款:揽境

指导价格:29.99万-39.99万元

作为大众旗下体格最大的SUV,揽境5152mm的车长更是直逼大型SUV,庞大的体格也比较符合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口味。至于外观,揽境采用的依旧是大众的家族式设计,但是由于体型较大,多少会显得有些“胖”,所以有的朋友会觉得前脸不太好看,但是审美这种东西说到底还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小编是觉得揽境的前脸设计中规中矩,没有惊艳的点,但也说不上丑。

空间表现方面,揽境全系标配6座,典型的以家用属性为主,富裕的空间以及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在日常使用的时候非常方便。动力方面,揽境有2.0T的低功率版和2.5T的高功率版,虽然高功率版配备的是6缸的发动机,但是小编个人觉得低功率版本就已经足够满足家用了,实在追求动力,选择低功率的四驱版本也够用了,无需选到顶配的2.5T版本。

第二款:途昂

指导价格:29.2万-40.2万元

如果你偏爱大众车,又觉得揽境不是你的菜,那不妨看看这款途昂。途昂在外观上虽然也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但整体设计风格会比揽境更加大气,毕竟身为大众SUV家族里的“大哥”,气场不能输。

空间表现方面,途昂全系标配7座,5052mm的车长虽然不及揽境,但是单论空间利用率的话,途昂比揽境还会更出色一些。动力上,途昂也是配有2.0T低功率版和2.5T高功率版本。出于性价比考虑,小编还是比较推荐2.0T的低功率版本,但在2.0T的版本里小编更推荐上个四驱,因为揽境的2.0T四驱版本价格来到了33.29万元,但是途昂的2.0T四驱版本就只需要30.2万元,而且动力相同。这样看来,还是多花个一万多块上个四驱比较划算。

第三款:福特探险者

指导价格:30.98万-39.98万元

作为一款美式SUV,探险者在外观设计上有着浓浓的“美式肌肉风”。探险者走的是硬派的风格,前脸造型沉稳中带有几分犀利,车尾的造型也和车头相互呼应,能够感受到很足的气场。车身侧面的线条凌厉,很多男性用户对于这种风格或许是真的没有抵抗力。如果偏爱“硬汉风格”,探险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空间表现方面,探险者全系配有6座/7座两个版本,相比于途昂和揽境全系标配6座或7座,探险者的包容度明显会更高。动力上,探险者全系标配2.3T发动机,虽然分为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但是动力都保持了一致,如果喜欢带家人自驾游的话,可以选择四驱版本,但如果纯家用,小编还是比较建议后驱版本的车型。

综合来说,小编个人觉得探险者的性价比最高,但是论品牌影响力的话,还是两款大众比较出色,所以如何选择,还是得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如果是你,你会更青睐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