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跨界SUV怎么选?这两款不到23万拿下,帅就完事儿了!

2021年12月19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选车时难免遇到一个问题:轿车和SUV到底该买谁?选择困难户在面临这个问题时,可能自己都迷糊了,不过跨界SUV的出现,似乎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难题。跨界SUV的定义是指跨越了轿车和越野车之间的界限,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底盘又比一般轿车高,有着轿车没有的越野能力。

今天小编就为选择苦难户们带来两款跨界SUV,它们分别是福特EOVS和领克05,同时也是小编自己特别中意的车型。至于为什么选择它们,除了是自主品牌的加持,关键是它们的颜值真的很高,对预算的要求也不算太高,让人拒绝不了呀。

第一款:长安福特-EVOS 2022款 EcoBoost 245风尚版

官方指导价:22.58万元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福特EOVS正式上市,凭借着浓厚的跨界风格,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EOVS的中文名称为“追光者”,其实早在上海车展首发时,小编就注意到这款车了,除了对它颜值的喜欢,车内浓厚的科技气息更是吸引人。

外观上,EOVS的前脸采用多边形中网,前格栅有着呼吸式的3D鳞片装饰;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大灯非常有个性,并且前包围的结构复杂,看起来颇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得益于跨界属性,它在SUV的基础造型上它添加了溜背式造型,轿跑车身一览无余。另外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有着降低风阻的作用。

车尾部分,贯穿式的LED尾灯与车头灯相互呼应,开启车灯时会由内往外点亮,视觉效果很惊艳。车尾还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同样强化了运动属性。

走进车内,最亮眼的部分就是一块长达1.1米的巨幅联屏,由2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组成。其实车内屏幕在日常还是经常用到的,所以它并不是为了“耍帅”。车内的大部分功能都能通过语音控制完成,并且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76N·m,传动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在城市道路上行驶,它能提供的动力还是比较强劲的,8AT的加持也不会有顿挫感,属于开起来比较舒适的车。

第二款:领克05 2022款 2.0TD 四驱劲Halo

官方指导价:21.28万元

领克05的这款车型在今年10月份上市,也算是新鲜血液了。它和EVOS一样,有着非常激进的风格,驾驶它在路上的回头率是极高的。

外观上,领克05采用网状的横式中网,LED大灯组在其上方,看起来是不是颇有某“蛙眼”车型的感觉?

车身侧面,它的高度比EVOS要更高一些,所以看起来更加有气势。车侧的线条比较流畅,同样有着溜背式造型,看起来十分运动。

车尾部分,领克05的尾部造型十分个性,尾灯造型是家族化的设计,有着许多复杂的元素点缀。下包围部分的护板很厚实,看起来很有气势,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来到车内,这款车的内饰延续了年轻的气息。车内配备12.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方向盘换挡。车内还配备HUD抬头数字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和主动降噪等功能,总体功能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上,这款车同样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30km/h。另外配备中央差速锁和适时四驱系统,在动力输出上比EVOS更充沛。

看完这两款车,是不是有被惊艳到呢?超高颜值和充沛动力的加持,车内的科技感也充足,并且两款车都不到23万,属于普通人也买得起的车,想买车的朋友可以行动起来了。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